牛头山镇:举办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夯实廉洁自律思想根基

时间:2024-03-18 10:35    来源:牛头山镇纪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镇村党员干部的整体战斗力和综合履职能力,形成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常态,紧紧围绕“1410”工作主线,全力推动“西部新城”建设发展,3月9日,牛头山镇纪委结合2024年农村党员冬训春训班,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几起关于违规吃喝问题的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剖析,警示镇村党员干部坚守廉洁底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最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教育片通过剖析发生在基层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6起典型案例,说明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量大面广,“微腐败”也可能成为“大祸害”。

通过举办此次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与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汲取反面典型教训,时刻念好纪律“紧箍咒”,系好廉洁“安全带”,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牛头山镇高质量发展增添“廉”动力。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