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10-09 16:18    来源:驻区财政局(国资委)纪检组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9月29日,贵池区财政局对2018年度新录用5名基层财政分局公务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区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国强,局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长杨成凤、四个基层财政分局及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集体谈话。

李国强副局长对5名新录用公务员进入财政系统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层财政分局工作职能和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录用公务员要调整好状态,迅速融入新集体,多向老同志和业务骨干学习,争取早日在工作上独挡一面。要求四个基层财政分局负责同志要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多关心、爱护新同志,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和环境,胜任新的工作。

局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长杨成凤对新录用公务员廉政纪律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善于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加强对党章党纪党规和宪法法律法规等政策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勇于担当,提高履职能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做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秉持一丝不苟的态度,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要严于律己,提高拒腐能力。要把纪律规矩当作生命线,始终把自己的言行约束在纪律的范围之内。对手中的权力要有敬畏之心,自觉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不断提高拒腐能力。

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努力学习财政业务和党纪法规等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法纪素养,做到严守纪律底线、严格依法履职。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