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 清风街道在百荷园社区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18-12-19 16:35    来源:清风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充分认识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12月13日上午,清风街道在百荷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内容以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试卷分有填空题、单项选择等题型,采取闭卷形式。测试期间,参与测试的社区党员严守测试会场纪律,认真作答,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

通过测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清风街道百荷园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条例》的自觉性,加深了对新修订《条例》的理解,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畏惧、守底线。确保新修订《条例》学在心上、思在日常、用在实处,为社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