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以案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4-30 16:34    来源: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分类:廉政教育,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4月28日上午,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以案警示教育大会,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区地方公路管理局和区公路运输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区纪委常委钱尼龙、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严银发参加会议。

      会上,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严银发宣读了区纪委近期查处的区交通运输系统两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处分决定。区纪委常委钱尼龙结合这两起案件,从当前交通运输系统内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如何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做一名遵纪守法的交通人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以案警示,做遵纪守法的交通人》的警示教育课。告诫大家一定要以系统内发生的典型案例为鉴,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和党纪法规两条防线,时刻警钟长鸣、自警自醒;区交通运输局党组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体制,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发展环境。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胜利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这两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纪法规,对党绝对忠诚,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14810”的总体思路,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打造平安和谐交通,提升行业自身形象,全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