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暨“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研讨会

时间:2019-07-31 10:06    来源:宝地贵池微信公众号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7月26日,贵池区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区委书记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马胜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区政协主席吴波,区委副书记吴金刚等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通报》精神,推深做实警示教育工作,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贵池落地生根。

高峰指出,要坚持“以案示警”,真正在思想政治上明底线、亮红灯。全省统一部署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目的就是“抓一案、改一片”,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我们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的意图,坚持举一反三、引为镜鉴,努力从思想根源上来破解。大家务必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切实在思想深处受警醒、知敬畏、明戒惧。

高峰要求,要坚持“以案为戒”,切实在检视问题上严对照、深查摆。检视政治观是否蒙尘,扪心自问政治站位高不高,检视群众观是否弱化,扪心自问宗旨意识牢不牢。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把个人的追求和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之中,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高峰强调,要坚持“以案促改”,着力在担当作为上出实招、见成效。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关键在“改”,我们一定要聚焦突出问题,拿出实招硬招,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履行职责使命,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紧盯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领域的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要突出监督执纪从严治党,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严强转”专项整治行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维护好我区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奋发有为狠抓落实,把开展警示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紧紧围绕“14810”工作主线,围绕“十大工程”等工作重点,以上率下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推动贵池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家的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