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廉洁提醒 夯实纪律防线

时间:2019-09-12 16:27    来源:本站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中秋国庆话清廉,邀您绷紧纪律弦;八项规定划红线,党纪国法铭心间;两袖清风赏明月,风清气正过佳节……”中秋佳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贵池区700余名干部的手机上收到了这样一段廉政提醒,温馨提醒大家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针对节日期间廉洁防控点,贵池区纪委监委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入手,注重将日常教育与节前教育相结合,紧盯“四风”新动态,通过明察暗访、专项巡查、接受举报等途径,早警示、早监督、严查处。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覆盖面广、学习方便、警示效果好的优势,通过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丰富宣教形式,拓深教育效果。

“廉政短信提醒已然成了‘廉政闹钟’,一到节假日,我的手机上就会收到廉政提醒短信,真正体现了严管与厚爱相统一,让我绷紧纪律这根弦。”一位党员干部这样说到。

“通过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既表达了节日祝福,又使廉政教育真正入眼、入脑、入心,起到了‘廉政短信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教育效果。”贵池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高春节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