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 里山街道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9-10-29 10:49    来源:里山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2019年10月18日,里山街道纪工委邀请到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到街道授廉政警示教育课。全街村两委干部、街道机关干部职工等70余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课分别从近年来全区基层领域案件查处总体情况、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基层干部违纪行为特点及产生根源进行剖析讲解,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参会人员深受警示教育课的教育和启发,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推动区委区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地生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