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1-01 16:17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10月25日,贵池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集中宣传展示一批该区涌现出的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贵池区部分四大班子领导与区直单位、园区和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一起聆听了报告。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优秀援疆人才干部”、池州六中教师,现任里山街道白洋村第一书记舒扬和热心公益事业的全国红十字系统优秀代表陈世亮两位主讲人,现场讲述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两位主讲人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激励,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会议号召,全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汇聚正能量。要强化宣传教育,掀起见贤思齐学榜样的热潮;要对标先进典型,将典型精神转化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要发挥示范引领,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与推动贵池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凝聚推动贵池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钱雪梅)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