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 池阳街道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国家监察》专题片

时间:2020-01-16 16:16    来源:池阳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池阳街道纪工委组织全街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五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

古舜社区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

     该警示教育片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特别是提到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规的党员干部们的思想根源,描述了他们失去人生自由的过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在观看《国家监察》第二集《全面监督》专题片后,南馨园社区党委书记吴明贤感触深刻地说到:“理想信念滑坡,政治品质败坏,终会走上不归路。作为一名一层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从案例剖析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