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 | 对新任命人员进行岗前集体谈话

时间:2020-01-20 16:26    来源: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加强教育提醒,早敲常敲“警钟”,增强新任命人员的廉政勤政意识,近日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对区人大常委会、区法院党组新任命的区法院审委会委员、庭室负责人进行岗前集体谈话。区法院党组副书记、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长章海龙出席会议。

     会上章海龙通过向新任命人员分享任正非、曾国藩等知名人士的事例,希望新任命人员:一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二要警惕惰怠的蔓延和泛滥,与惰怠行为作斗争;三要积极转换身份,躬身入局,不置身事外。

新任命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新任职务上履职尽责,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