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街道: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03 16:42    来源:杏花村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和街道总体安排,近日,杏花村街道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汪英到会指导。

会上,按照区委要求,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班子检查出的问题,大家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主动认领、自我检讨,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并积极回应表态,达到了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汪英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对下步整改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街道领导班子要切实负起抓好抓实警示教育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带头学理论、讲政治,带头谋发展、勇担当,带头改作风、倡清廉,不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确保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