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街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07 10:11    来源:梅街镇纪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梅街镇召开镇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副区长王玉平到会指导。

会议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发现问题,坚持“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挖根源。会上,按照区委要求,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班子检查出的问题,大家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主动认领、自我检讨,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并积极回应表态,达到了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玉平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在点评时指出,镇党政领导班子要以持之以恒的要求,抓好学习;要以抓铁有痕、久久为功的要求,抓好整改;要以一日三省的要求,叩问初心,践行使命。

最后,梅街镇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始终把加强班子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盯少数,管住多数,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