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1-02-24 15:34    来源: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不出现规模性的输入与反弹,根据区纪委有关通知要求。春节期间,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先后对区福利院、老年公寓及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实地检查了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值班值守、进出管理和来宾登记等情况。同时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工作场所和相关物品的定期消毒,和家庭个人自我防护责任。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和反弹风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弛心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发挥“探照灯”作用,不断夯实执纪监督职责,坚持把督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坚决打击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以严明的纪律为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