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街道: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8 15:30    来源:清风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清风街道动员部署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成立组织,加强领导。街道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由街道纪工委牵头并会同组织部、宣传部、党政办协助党工委统筹安排,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到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结合实际,制订方案。街道党工委研究制定了《清风街道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将《实施方案》报区警教组审核把关,要求街道党员干部,特别是街道领导干部迅速行动,按照区委要求,深化学习教育、认真检视问题、持续落实整改、深化标本兼治,以实际行动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召开会议,动员部署。3月10日,街道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出动员部署会,会上宣读了区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对街道开展警示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以身边查处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四看四促”,认真梳理查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持续落实整改,加大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要激励担当作为,切实把警示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推动发展上,为新阶段清风街道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