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9 15:38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3月15日,贵池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作动员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委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党史教育的有效开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上率下学,班子成员带头、机关支部跟进,要充分运用红色教育资源,用身边红色事迹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定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坚持统筹结合学,将学党史和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统筹落实、一体推进,全力保障“十四五”时期全区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坚持压实责任学,严格按照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做好统筹谋划、注重方法创新,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和载体,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同时要强化宣传力度,发挥典型作用,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带头作表率树新风,坚定稳妥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持续锻造具有更加旺盛生命力和顽强战斗力的纪检监察尖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努力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为加快建设“五新贵池”,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