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沙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1-03-26 16:09    来源:乌沙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乌沙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办《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自觉性,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镇村两级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治判断力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警示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针对性,结合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环保问题整改、村(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推动全镇作风建设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增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效性,将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在实际工作中检验警示教育成果,确保警示教育有力推进、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