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溪镇:积极推广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平台

时间:2021-03-31 16:11    来源:棠溪镇纪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图为棠溪镇纪检干部向村民解说村级“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使用方法

为充分发挥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的监督作用,棠溪镇纪委持续做好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老乡,平时在外务工,是不是不太了解村里事啊?拿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随时查询村级‘三资’、低保等村级各项事务。”

“关注这个公众号,您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村里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惠民资金发放等大事小情,还可以在平台投诉或留言,既方便办事,又利于监督……”

镇纪委工作人员边演示边介绍,向清明假期返乡村民详细讲解村级“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功能、使用方法,手把手指导群众扫码关注、查看平台内容。让村级“小微权力”直面群众的监督。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