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9-03 11:06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察工作,部署进驻,本级巡视巡察,巡视巡察,信息公开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8月30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党组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胜红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徐志军到会指导,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正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刘胜红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于的重要职责,是巡视监督制度向基层的延伸,是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工作要坚守政治定位,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强化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聚焦”和“四个重点看”,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举一反三、堵塞漏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体巡察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保持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切实扛起巡察监督的政治责任。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接受巡察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是一场难得的纪律教育,积极主动担负起配合协助工作,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徐志军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始终把巡视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打通管党治党“最后一公里”、落实“全覆盖”的重要途径。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党组织要把巡察工作作为共同的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做到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形成合力。按照“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的要求,认真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巡察成果落地落实。巡察干部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和授权要求开展工作,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坚决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何正勇表示,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党组织,是对老干部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情况和各项工作落实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将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全力做好支持配合工作。针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及时认真研究梳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巡察整改实效推动全区老干部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党组织时间为2021年8月30日至2021年9月26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3329160617;电子信箱:gc13329160617@163.com。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9月26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