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衙街道:精准监督 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时间:2021-09-30 10:55    来源:马衙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马衙街道纪工委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开展财政衔接资金项目监督检查,助力乡村振兴。

9月27日,马衙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前往童铺村刘前河整治工程和灵芝村蒋团圩泵站改造工程现场进行督查,重点关注财政衔接资金使用情况,了解项目招投标过程、施工进度以及项目验收情况。

“下一步,我们将督促街村干部合理把握调整节奏、力度、时限,逐步实现由集中资源支持脱贫攻坚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稳过渡。纪工委将紧盯过渡期强化监督,扣牢有效衔接这个关键,确保乡村振兴任务落地见效。”马衙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