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贴身监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1-10-14 12:06    来源: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文明岗执勤一定要按时到位,合理安排好轮岗时间,交通路口执勤人员要持引导旗对各种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绝不能在岗不作为,对不文明现象无动于衷...”

近日,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围绕综合监督单位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监督检查,到区发改委、区投资促进中心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开展实地走访。

派驻组实地走访区发改委、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的交通路口、联系小区,重点查看文明劝导、环境清理、入户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志愿服务人员、周边群众进行交流,聆听志愿服务中出现的问题和建议。

“挺好的,通过志愿者认真的疏导,这个路口秩序好多了。”“这个路口平时有很多电动车经过,志愿者都是很有耐心地在劝导大家,使我们的通行变得很顺畅。”“经常看到有志愿者在我们小区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入户宣传,非常感谢他们的行动,让我们的小区变得更美丽。”过往的行人和小区居民对志愿者的行为纷纷表示称赞。

“文明创建,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将发挥近距离、全天候、常态化的优势,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及综合监督单位履职尽责情况作为监督重点常抓不懈。”该组负责人说道,下一步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压实综合监督单位创城工作责任,坚决整治创城工作背后的作风问题,为创城工作取得实效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