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区:纪检监察新“战友” 新年新征程

时间:2018-01-04 10:29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1月2日,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刚从贵池区检察院转隶而来的7名纪检监察新“战友”迅速进入角色,马不停蹄撸起袖子“开工”。

进一家门,成一家人,干一家事,转隶干部们热情高涨。面对已经挂牌的监察委员会和新岗位,大家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竞相学习“充电”。

一大早,案件审理室组织第一次室务会,朱燕芬就在会上认真地做着记录。

第五纪检监察室的包善青一进门,便拿出《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认真学习起来。

第六纪检监察室的徐斌,早上一来就和室里的同志一起核查相关线索材料、讨论案情。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转隶仅仅是反腐败战场的转移,只是角色和工作岗位的转换,承担的是一样的反腐使命,需要我们继续探索和努力。转隶干部董英表示,虽然脱下了“检察蓝”,但随着“战场”的转移、业务的融合,我拥有了一份纪检情怀。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战线上的新兵,翻篇归零、不忘初心、自觉看齐、自我亮剑,认真履行好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