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盛会

时间:2022-10-16 13:27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10月16日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盛会在京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贵池区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深远、意义重大,报告提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体现了党中央长期进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大会主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旗帜鲜明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