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观《零容忍》,树廉洁观

时间:2023-01-05 16:07    来源:秋浦街道纪工委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青年干部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仅关乎青年自身发展问题,更关乎社会主义事业的活力。近日,秋浦街道纪工委召集街道新入职的青年干部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并撰写观后感,筑牢青年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引导青年干部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作为刚刚踏入工作岗位的青年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从小事小节上守起,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一名新入职的公务员在观后感中写道,“最让我震撼的是《零容忍》专题片中,95后青年干部张雨杰作为一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却因侵吞并挥霍公款近七千万元锒铛入狱。”专题片中的典型案例,震撼心灵、发人深省。通过此次廉政教育,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过好权力观、金钱观、人情关,抵御住各种诱惑,经受住各种考验。

“青年干部要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青年人是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担负着历史重任,更要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这样才能更加游刃有余地应对各种困难和迎接各类挑战,也才能更好更快地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