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三突出”促谋新局开新篇

时间:2023-02-24 08:35    来源:秋浦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秋浦街道突出“早”、“快”、“学”,谋新局开新篇,切实把工作效能体现到发展指标、具体项目以及群众和企业满意度上来。

突出“早”,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召开秋浦街道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暨重点工作推进大会,对作风建设和全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主要从四个方面剖析街道存在的工作作风问题,并提出围绕提升思想认识、加大监督检查、完善考核激励三方面深化作风建设,做到在年初就奋力赶超,全力抢跑,全面贯彻落实“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

突出“快”,强化主动发现,做到露头就打。紧盯节后易发多发问题,重点检查街道和社区人员到岗到位,上班时间工作状态以及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态度等纪律作风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严肃追责问责,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扎实推动全街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真正做到“人在岗、心在位、事在干”。

突出“学”,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防线。组织集体学习全省“新春第一会”及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街道和社区干部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自觉遵规守纪,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督促街道党工委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在实处。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