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沙镇:多措并举确保“五一”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时间:2023-04-28 15:26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乌沙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多管齐下做实监督文章,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全镇风清气正。

广宣传。在4月23日全镇工作例会上,将中央、省、市、区纪委通报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认真学习,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同时下发《关于加强“五一”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进行作风纪律宣传。

早提醒。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微信工作群平台及时提醒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各项纪律。

明要求。借助镇、村各种会议等,就“五一”节日期间值班值守、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作风纪律作严格要求。

强督查。“五一”节日期间,该镇成立作风督查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作风建设和值班值守督查,督促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问责。对群众信访举报反映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线索和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经查实的,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严肃问责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