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追责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0 10:07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4月9日上午,贵池区纪委召开专题常委会,研究部署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追责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纳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室(部)主任(部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问责部署会精神,通报了前江工业园前期环保问题调查处置情况。

会议指出,市、区两级高度重视近期发现的固体废物堆放事件以及督查自查发现的环境污染等突出问题,决定组织开展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明责任、严执法”要求,正风肃纪、追责问责,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环境保护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反思环保领域发生的问题,重点从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上查找原因,把大排查工作和党员干部作风整顿结合起来,坚决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精神涣散、敷衍塞责的现象,从严惩治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在位不履职、守土不尽责等问题,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护航,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助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