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街镇:春节期间开展纠“四风”树新风活动

时间:2024-02-29 16:24    来源:梅街镇纪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节点”即“考点”,节假日往往是“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期。为切实抓好2024年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增强镇政府机关干部以及辖区内村居两委干部的廉洁意识,提高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日前,梅街镇纪委开展春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以暗访为主,时间自1月初至春节期间。镇纪委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抽查等方式对镇政府及村居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抽查;走访南山大酒店、梅街土菜馆等辖区内饭店,通过查阅菜单和发票,查看有无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吃请情况;同时对2023年梅街镇行政财务凭证进行检查,查看有无公函或开具虚假公函、虚列接待事项进行公务接待等情况。

在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村居值班在岗不到位、镇党政办在开具公务招待函手续不齐全等问题,镇纪委现场提出立行整改要求,同时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提醒谈话。

“通过持续性、常态化的监督,坚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让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镇纪委负责同志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