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向我区医疗卫生系统反馈巡察意见

时间:2018-05-16 15:43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2018年3月15日至4月15日,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对我区医疗卫生系统开展了专项巡察。近日,经市委巡察办同意,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向我区医疗卫生系统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反馈指出了我区医疗卫生系统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存在的56个具体问题。

巡察反馈要求,全区医疗卫生系统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以严实的作风切实解决“重业务、轻党建”和“党的纪律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表和施工图,确保市委第三专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在2个月内基本整改到位,以巡察整改实际成效坚决遏制医疗卫生领域腐败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