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在区纪委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上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机关

时间:2018-07-02 14:32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机关党建,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6月27日,贵池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在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时要求: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讲忠诚,找准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定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要坚定不移严纪律,牢记职责使命,带头尊崇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权威,做党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要坚定不移立政德,敢担当勇作为,严自律勤修身,将区纪委监委打造成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机关。

     王书记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忠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围绕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强化执纪审查严纪律,认真开展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查处,继续高标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以及省、市、区委相关规定,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王书记强调:委机关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让“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一种常态,让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党内政治生活成为一种自觉,作为一种习惯,形成一种责任。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全面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提高监督执纪工作规范化水平,增强立政德本领,将区纪委监委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机关。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