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辉煌”—— 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举办2018年党风廉政暨业务知识竞赛

时间:2018-08-13 10:26    来源: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委会     分类:工作动态,廉政教育     编辑:本站编辑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作为带来新气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8月10日上午,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党工委、管委会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辉煌”2018年党风廉政暨业务知识竞赛。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竞赛共有旅游区机关党支部、杏花村集团公司党支部、凌飞农林公司党支部3只代表队和3支场外代表队共30人参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场外答题4个环节激烈的角逐,凌飞农林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和“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教育引导旅游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转化为推进旅游区发展的自觉行动,转化为解决新问题的实际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