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召开2018年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8-28 16:32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8月27日,贵池区委召开2018年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吴金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主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三个巡察组全体成员,本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联络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区委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保持政治巡察战略定力,强化政治责任、拧成“一股绳”,着力打造巡察工作“尖兵队”;要聚焦行业特点“精准把脉”、“精准出击”、“精准施治”,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我区落地生根;要建立健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为我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高质量发展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区委巡察机构要加强组织建设,每一个巡察组都要成立临时党支部,确保每一名党员都在党组织的领导和管理之下;要采取理论学习、实践锻炼、授课交流等方式,不断提升巡察工作人员能力素质;要强化纪律建设,不得接受被巡察单位或个人的吃请和礼品、不得违反“酒桌办公”禁令、不得擅自离开巡察岗位、不得向外界泄露扩散巡察工作内容,做到“打铁自身硬”。

据悉,本轮被巡察的单位共有11个,分别是:区城管执法分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区信访局、区水务局(区防指办、区水利规划设计室)、区长江河道管理局、秋江圩管理所、大同圩管理所、区河道采砂管理局、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经信委、区社会福利院。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