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盛强参加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07 16:58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机关党建,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9月7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王盛强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对同志们逐一进行了点评。党小组其他同志围绕聚焦绝对忠诚、初心使命、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文化、政德操守等方面也逐一作了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盛强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中肯,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一定做到讲忠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上做到严纪律,讲规矩,科学运用好第一种形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问责;作风上要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机关要团结和谐、纯洁健康,树立好忠诚履职、担当有为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党内组织生活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章节,观看了《做合格党员》微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