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副书记熊吉胜在殷汇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调研

时间:2018-10-26 14:37    来源:殷汇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10月23日,区纪委副书记熊吉胜主持召开殷汇片座谈会,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调研。区委巡察办、区扶贫办,殷汇镇、涓桥镇、梅村镇扶贫工作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贫困村、边缘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扶贫工作中的做法、经验和困难进行座谈,并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展开了讨论。熊吉胜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参会人员有关情况汇报后,对各镇村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提出要求。

他说,当前部分镇村仍存在监督机制不完善,群众政策知晓度低、产业模式单一等方面问题。各镇村一定着力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大排查力度,切实加强整改,确保对排查出的问题整到位,改彻底。要坚持对腐败和四风问题零容忍,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要对扶贫工作中的各类困难分类研究,寻求最好的解决办法,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检查,在检查中取得好成绩。

会后,熊吉胜一行前往殷汇镇旧溪村检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实施的扶贫项目实地查看,对市委扶贫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旧溪村一定要严格按照扶贫项目流程组织施工好扶贫项目,让其发挥最大效益;要认真再梳理再排查,加快巡察反馈和排查出问题的整改进度,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年度扶贫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