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质效 护航脱贫攻坚任务落实

时间:2018-12-07 15: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12月6日上午,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质效,为如期完成全省特别是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刘惠强调,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把党的扶贫政策更好地落实到群众心里;要突出问题导向,清醒认识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偏差,做到监督对象精准、责任监督精准、责任界定精准、问题定性精准、量纪尺度精准和审核把关精准,实事求是依规依纪问责,确保问责更加精准有效;要善于容错纠错,坚持严管厚爱结合、约束激励并重,最大限度保护好扶贫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陈多润  李浩  摄影:杨秀良)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