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财政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 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时间:2018-12-14 14:29    来源:驻区财政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确保综合监督单位风清气正,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

督促单位自查自纠。派驻纪检监察组印发《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内容主要包括上班工作纪律执行、公务执法用车管理使用、公务接待、津贴补发放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定情况。

深入开展监督检查。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抽调财务等工作人员分2组,不打招呼、不听汇报,深入区市场监管局等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对机关效能建设进行暗访。现场查看职工考勤、办公电脑浏览记录、公车使用登记台账,着力发现有无迟到早退、乱发津补贴、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违规违纪现象。目前发现公务接待不规范问题1个,工作纪律执行不严问题3个。

传导压力督查整改。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当场列出问题清单向相关单位进行反馈,明确提出要求,限期整改、举一反三。通过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向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持续传导压力,促进各综合监督单位更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