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财政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 “严把三关” 紧盯巡察问题整改监督

时间:2019-01-16 16:03    来源:驻区财政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经信委反馈巡察情况,指出区经信委党组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主动作为,点对点监督区经信委开展巡察整改,针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彻底落实,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升巡察的震慑作用。

一是严把整改时间关。督促区经信委党组排出时间表,严格按照区委巡察办要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列出问题整改三个清单、制定巡察整改方案、报送巡察整改报告。

二是严把整改质量关。以推动修复政治生态为导向,重点围绕区经信委党组是否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是否对照问题清单对号入座逐一整改,是否举一反三达到治本建立长效机制,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见成效。

三是严把整改督查关。认真履行派驻纪检监察组落实整改的监督责任,督促各班子成员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巡察问题整改,配合区委巡察办全程跟踪督办,定期进行现场督查,随时掌握整改动态及成效,对督查中发现存在问题整改不力、不全面等情况,将严肃问责。

目前,区经信委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正在督促推进中。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