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税务局借力春训上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

时间:2019-02-20 10:01    来源:贵池区税务局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廉洁从税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贵池区税务局以开展春训活动为契机,邀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熊吉胜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廉政警示教育课上,熊吉胜书记作了题为《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讲座,主要从“层层压实‘两个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盯重点问题,坚持靶向发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六大纪律底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 ;心存敬畏,切实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等四个方面做出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内容十分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提升了全区税务干部廉洁从税的认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新年伊始就收到廉政“大红包”,感到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必将心存敬畏、学以致用,始终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为税务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