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检查指导杏花村文化旅游园区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9-05-22 10:23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5月2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到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督查指导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主要负责人、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盛强听取了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主要负责人汇报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 王盛强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政治任务, 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聚焦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 由点及面,深入开展问题梳理排查,避免就事论事抓整改;要对照问题清单, 加强调度协调,保证质量抓好整改;要在做好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抓好源头预防、建立长效机制。

王盛强要求,园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标整改要求,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落实,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高质量整改推进园区文化旅游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