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纪委监委传达贯彻全市县区纪委书记专题研讨会精神

时间:2019-05-30 11:44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5月24日下午,贵池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县区纪委书记专题研讨会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盛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勇担当、敢斗争、善作为,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与公检法部门的协调配合,查清查实查准问题线索,严格依纪依法,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专项斗争的每一件案件质量。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审查调查安全责任制,强化督查检查,压实安全责任,严肃责任追究,不断强化办案人员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安全生命线。要聚焦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精准监督,督促相关责任部门抓好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立行立改工作,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整合监督执纪资源,规范工作流程,分步推进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不断推进基层执纪监督工作实效。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