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到梅龙街道督导工作

时间:2019-08-01 16:44    来源: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7月3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盛强到梅龙街道督导“三大一强”、信访矛盾化解攻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点工作。

王盛强指出,梅龙街道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半年,梅龙街道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带好班子、抓好队伍,不折不扣完成区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王盛强强调,梅龙街道党工委要举一反三,加强排查,提前谋划环境治理工作;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关注,持续做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认真组织专题研讨,深入检视和排查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