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红色教育

时间:2019-09-29 14:55    来源:本站    分类:机关党建,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贵池区纪委监委机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新中国史,用活本地红色资源,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9月25日上午,在棠溪镇年关暴动旧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面对庄严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誓言,逐字逐句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机关党员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观看檀炳光、檀周贵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图片展,聆听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红色革命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践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精准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做坚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打铁人”。

当天,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梅街刘氏家风馆,领略贵池近代贤士家风轶事,深刻体会中华民族传统家风美德优秀内涵,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自身修养。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