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梳理问题21条

时间:2019-11-01 16:13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区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调研课题逐一发言,谈调研过程,谈发现的主要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举措。

据了解,9月下旬以来,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四带一促”要求,围绕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斗争等重点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结合各自分工,精选调研主题,采取基层一线走访、个别座谈等方式,察民情、找症结、理思路、明举措,建立问题、措施、责任、标准“四项清单”,对账销号,跟踪问效,推动检视问题整改到位,在调研成果转化上持续用力。截至目前,该委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调研梳理出重点问题21条,已完成整改10条,其余正在积极落实整改中。

此外,该委还将调查研究、整改落实与牵头组织实施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和作风不实、政绩观偏差问题集中治理,以及脱贫攻坚等领域突出问题监督执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强化调度,持续发力,以高质量完成整治整改任务来检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就脱贫攻坚工作已向相关镇街发出立行立改通知单8份、工作提示单7份、问题清单21份。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