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面对当前疫情 贵池区这样督导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8 22:06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贵池区委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成立专项督导组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确保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能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和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专项督导主要围绕各镇街党政负责同志责任落实和在岗在位情况,武汉返乡人员排查和居家观察工作落实情况,健康教育、公众防控知识宣传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防控成员单位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场所消毒及村镇农贸市场环境治理落实等情况认真开展。

为确保督导工作扎实有效,该区从各成员单位抽调相关人员专门成立了19个督导组,每个督导组分别由区级领导带队,负责1个镇街,每天对各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开展督导检查。

该区要求,各督导组要严格工作要求,严肃工作纪律,现场督导, 认真查摆问题,并建立工作台账。督导情况实行每日一报,对督导中发现的党员干部慵懒散或防控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问责。目前,各督导组已全部深入镇村一线中……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