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 挺纪在防控一线,充分发挥“探照灯”作用

时间:2020-02-07 16:50    来源: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连日来,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坚守职责定位,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综合监督单位疫情防控职责开展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证。

强化工作作风。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先后前往区住建局、区行政执法局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紧盯值班值守、疫情防控职责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监督单位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思想,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区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到岗到位,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确保我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系统高效运转。区住建局迅速行动,目前已完成对秋浦街道、池阳街道、清风街道辖区内小区的物业管控“七个一”要求。区行政执法局快速反应,对辖区范围内市容环境整治及餐厨废弃物做到规范处置,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区事管中心、区数据资源局及时制定并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严肃工作纪律。聚焦“监督的再监督”,严防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监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中推诿敷衍、玩忽职守、不履职尽责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数据资源局、区信访局、区扶贫局和区房屋征收管理局等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均到岗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