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深学笃行 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3-30 10:33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市纪委召开四届五次全会后,贵池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安排部署、广泛宣传,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把握实质“学”。要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学习上的“领头羊”,原原本本地将全会精神向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干部领学传达;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准确领会全会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对目标任务的安排部署以及一系列新精神新要求,真正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吃透,学以致用,从而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

联系实际“宣”。利用贵池区纪检监察网、“廉洁贵池”微信公众号、机关工作交流群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送市纪委全会相关信息报道和图解等学习内容。组织刊发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闻稿件,在全区营造良好的全会学习氛围。

追求实效“谋”。认真对照市纪委全会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逐项谋划本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既顺应新常态新趋势、又切合本地工作实际,既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又体现本地特色亮点,既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又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按照中央、省、市释放的新信号和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为推动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