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专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2020-04-23 16:00    来源:秋浦街道纪工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4月22日下午,秋浦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池区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针对全街“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以案示警”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上的警醒;要认真检视自身,坚持在“以案为戒”中做到“四个深入查找”,强化思想上的坚定;要敢于担当作为,坚持在“以案促改”中聚焦靶向整治,强化行动上的自觉。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坚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以警示教育取得的实在成效,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