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时间:2020-05-11 10:07    来源: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区纪委监委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池州市贵池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试行)》,通报了2019年全年和2020年一季度线索移送情况。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审计局等单位就线索移交工作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要把握问题线索移送的时效性和有效性,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应当在规定的时限内、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及时向有管辖权的单位进行通报和移送,切实做到及时准确处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间要加强协作配合,推动形成反腐败工作合力,加强在各个环节尤其是查办案件工作中的协作配合;要加大信息报送力度,进一步落实信息共享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坚守保密底线,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