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衙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5-27 10:40    来源:马衙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廉政教育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党员干部法律意识、廉洁从政意识,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向纵深开展,近日,马衙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胡宪成授课。街道全体党员、各村(居)两委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宪成委员从纪委监委的职责职能、我区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主要特点及违纪违法行为的产生根源、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三个方面进行展开。授课内容紧贴基层实际,丰富详实、针对性强,对街道今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提升廉洁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敢于担当作为,为街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