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山镇:“三强化”树廉政新风 铸反腐利剑

时间:2020-06-03 14:45    来源:牛头山镇纪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今年以来,牛头山镇结合主题教育,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将专项督查与廉洁教育相结合,从制度上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强化廉洁思想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实施“六个一”工作方案(一份学习计划,一项专题调研,一次专题党课,一轮检视反思, 一批专项整治,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改进作风,以问题为导向推进为民服务;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突出以上率下、以下看上,坚持把“学”和“改”贯穿始终、一体推进并部署“六个一”活动。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案件,今年以来共查处违法违纪案件8起,起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

强化专项督查。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作风建设中注重发挥专项督查作用,重点监督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常态化监督工作作风、工作效能提升,在巡察整改中以查促改、以改促提升。今年以来共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3次,疫情防控专项督查7次,作风建设专项督查2次,有效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