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7-02 15:23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纪委监委召开第二季度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17个有扶贫任务的镇街纪(工)委书记和8个派驻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棠溪镇纪委、梅龙街道纪工委和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第一季度以来全区各纪检监察机构在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主动靠前监督,发挥了重要监督作用,但也存在着日常监督检查主动性不足、针对性不强,发现问题不深入等问题,工作需要进一步改进。

会议强调,全区各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结合当前区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严格落实省市区在扶贫领域执纪监督的新要求,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政治意义,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会议要求,全区各纪检监察机构要在今后的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工作中强化监督职责和问题线索的收集,扎实开展好每月一次的扶贫领域监督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同时快查快结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尤其要紧盯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等突出问题,发现一起及时纠正、严惩一起,全力保障全区脱贫攻目标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